This Archive : 2008年07月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--.--.-- *--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EDIT | 

同是射手同是1217

2008.07.29 *Tue
射手座的愛是充滿淚水的。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COMMENT (0)  TRACKBACK (0)  EDIT | 

2008書展

2008.07.26 *Sat
7/25書展with盈,丸子
放工坐地鐵到灣仔再會合
灣仔地鐵多人多到一個極致...好熱!!!
入場碰到kelly
如果星期二的聚會不是去BBQ我會去的orz
某人一直在買沒營養的書XDDD
不知不覺又逛又坐的到完場
買了旅遊書+麥嘜浴帽+記事本...超實用

星期五 Mummy3
下下星期漫畫展
8月7-10人在上海
COMMENT (0)  TRACKBACK (0)  EDIT | 

The Dark Knight

2008.07.23 *Wed
batman好正!!!
7月18個晚睇完..完完全全難蓋我興奮激動既心情!!!(???)

第二日一次過租晒batman系列返屋企睇

星期一反到公司推介我身邊既(同齡)同事睇
結果佢地冇興趣
重話想睇威E同猩戰前傳!!!
個刻我真係覺得我同d agent叔叔重好傾過佢地.......



六日係屋企好好煲碟睇劇先(心)
Wanted、Hancock、sex and the city待繼
COMMENT (0)  TRACKBACK (0)  EDIT | 

近況

2008.07.18 *Fri
最近的生活嘛....
上班下班回家吃飯電腦睡覺
回家己經很累....更別說稿子了orz
看來我還是乖乖地(?)開天窗吧哈哈(被某人打死)
臨急抱佛腳是人本性嘛-3-(屁!!!)

變上班族後....很需要娛樂
所以放工和假日會相約老人們出去玩
之前是幾個星期見一次
不久前是一個星期見一次
現在是一個星期見幾次(噴)
大家齊齊hea(心)
很多plan很期待v

在公司呢..
也有年紀相約的同事
會一吃飯呀閑聊呀下班等等
但總有丁點兒格格不入的感覺

好想好想去旅行.........
好像真的去得成了?!!!
我媽還訂機票叫我準備請假
不過不是台灣....也不是日本
是去上海
和我妹........主要是去探公公婆婆
所以.......自己的台灣之旅可能會下年一月才去.......

明天看Batman!


某某人你的日記己經變季記!!甚麼碎事@#^$快給我打
COMMENT (1)  TRACKBACK (0)  EDIT | 

青春amigo

2008.07.14 *Mon
自7/7花痴唱K後....
又出了葵芳吃喝玩樂.
葵涌廣場是個永遠也認不到路的謎樣地方
然後是金水壽司~10:00半價好抵
再之後是深水涉、睇戲、書展、北上、長洲之旅、megabox3D、我家、marco polo
好期待

7/11
傳說中的十級小辣?
DSC02319.jpg

我吃10級小辣己經受不了orz
吃大辣的人大概是勇者
吃極辣的人是神!
COMMENT (0)  TRACKBACK (0)  EDIT | 

(○゚ε゚○)フ

2008.07.11 *Fri
CW檔在C7,
上次在C8XDDDDD
又是邊位XDlucky
和Honey出reborn本
未知是不是出8059因為人家也想畫8018'ε'(毆)
還有眼鏡本呀呀~~~~~(怨念)

淫根佐鳴本加油,A___A多畫幾P reborn不會太大負擔的啦哈哈jumee?henoheno4
COMMENT (0)  TRACKBACK (0)  EDIT | 

甚麼跟甚麼......

2008.07.10 *Thu
氣死我了.....
任性又沒責任感....完全不明道理.......為甚麼我得受他的氣?
他發脾氣可以
我發脾氣就不可以
我平常不會亂發脾氣.....只對着他我就莫明火起
說我罵他
他沒做錯我會罵他?
再說我也沒用罵..............
莫明其妙



以後一些事會打在另外一邊記事,以上
COMMENT (0)  TRACKBACK (0)  EDIT | 

Last Friends

2008.07.06 *Sun



最近因為朋友介紹看的一套日劇
COMMENT (0)  TRACKBACK (0)  EDIT | 

2008.07.06 *Sun
ju22.png

人家還是最喜歡畫帥帥的兒子ヽ(*´∇`*)ノ


7/1難得的假期終於吃了維景的buffet
了了一個怨念
超抵超飽超滿足v
感謝某人的大哥去台灣幫我們買面膜XD分莊分莊!
三位老人全日行程就是吃-逛-累了找地方hea-再吃

7月plan
長洲+北上之旅
COMMENT (0)  TRACKBACK (0)  EDIT | 



Copyright © 柚子記事 All Rights Reserved.
テンプレート配布者:サリイ  ・・・  素材:TripISM

プロフィール

Author:柚子
12/17生。香港在住

猫控,眼鏡控,
好き:立海,咎狗,REBORN(80)



カテゴリー



最近の記事



月別アーカイブ



リンク

このブログをリンクに追加する





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